Q吃了山楂后半夜恶心怎么回事

2020-07-09
描述:

吃了山楂后半夜恶心怎么回事

A
张月美 中医内科 主任医师 济宁市中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吃了山楂半夜恶心,这种情况下有可能吃的过多,导致胃酸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受凉后引起的恶心。首先这种情况下要吃一些药物针对性的治疗,然后多喝一点温开水。如果症状不见好转的话,就要来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看看是哪方面的原因,然后再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在治疗的同时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