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孩子,特别想吃西瓜,可以吃吗?如果吃了,对身体会有什么伤害吗?
如果是坐月子期间,不建议您吃西瓜,因为西瓜是冷水果,孕妇刚生完孩子,体质十分虚弱,是不能吃凉的食物的,否则很容易得月子病。建议您多吃一些补血、有营养的食物,以此来补充体内能量,如果实在想吃的话,可以把西瓜打成西瓜汁,经热水加温以后,少量的喝一点,不要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