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三个月,一个多月的时候就出现下体流血的症状,所以我一直在吃保胎药和止血药,吃了一个多月了,保胎一直吃止血药可以吗?
根据描述的情况,孕前三个月是禁止使用任何药物的。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以免对身体及胎儿带来危害。正确合理用药对胎儿没有影响,如果胚胎正常,经过休息和治疗后,引起流产的原因被消除,则出血停止,妊娠可以继续。心情要放松,不要过度紧张。定期孕检,做好排畸检查。孕早期做nt,孕中期做唐氏筛查。孕22到26周做四维彩超。注意休息。尽量减少活动,保持大便的通畅,绝对不可以有性生活的情况。密切观察阴道出血及腹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