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月的月经量特别多,我非常的困扰,听说吃37是比较管用的,所以我想问一下月经量过多可以吃三七吗?
月经量多是不可以吃三七的。
三七一般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如果本身的月经量比较多,吃三七可能会导致月经量愈加增多,甚至还会伴随小腹部疼痛。
如果月经量比较多,一般不用太过于担心,勤换卫生巾和内裤就可以。月经量多这可能与子宫内膜比较厚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刮宫手术进行改善。在平时生活中,要多注意外阴处的清洁和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