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三个月了,我想喝银耳汤来给我的宝宝补充营养,怕对胎儿不好,我想知道孕妇是否可以吃银耳汤?
孕妇是可以适量喝银耳汤的,因为银耳汤中的银耳是药用菌,还是一种食用菌。银耳有补肾润肺、生津止咳的功效,还有助于肠胃蠕动。并且孕妇的饮食本身就要多种多样,全面补充营养,而银耳汤中的营养成分十足,适量吃对身体以及胎儿有很大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