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山楂还能吃药吗
吃了山楂以后能否继续服用药物的情况不是很绝对,主要还是取决于药物成分以及身体素质。众所周知山楂属于酸性物质,可以起到健胃助消化的功效,本身也属于一种药材,如果是由于存在细菌或者是病毒引起的炎症性病变,需要口服抗生素药物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如果服用止血或者是保护胃肠黏膜之类的药物或多或少可能会发生相克反应。保险起见最好是隔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