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葡萄为什么恶心
孕妇吃葡萄后出现恶心的症状,是由于葡萄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能够刺激胃酸的分泌,而孕妇的胃肠道比较敏感,如果过量食用后,很可能会造成胃酸分泌过多,从而使孕妇出现恶心等不良反应。此外,葡萄中还含有较高的糖分,若过量食用后,容易造成体内血糖升高,从而引发孕期糖尿病等其他疾病。因此,孕妇生活中应适量食用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