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自己工作的原因一直都有胃病,常常出现胃酸胃胀的情况。而我一直特别喜欢吃土豆,可是家里人说对我的胃不好。想问一下胃酸过多可以吃土豆吗?
胃酸过少的主要的症状是胃消化不良、打嗝及胸口烧痛等。胃液中胃酸浓度低,可能是恶性贫血、热带性脂肪泻、慢性胃炎引起。可是适量的吃一些土豆没有太大的影响,胃酸指胃液中的分泌盐酸。人胃是持续分泌胃酸的,其基础的排出率约为最大排出率的10%,胃酸过少意味着胃缺乏盐酸,胃消化不良、打嗝及胸口烧痛等。胃液中胃酸浓度低,可能是恶性贫血、热带性脂肪泻、慢性胃炎引起。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需要足够浓度的胃酸才能被最好地吸收,例如铁、锌和维生素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