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多吃好吗
橘子多吃是不好的,虽然橘子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但是如果吃多了的话,也会引起身体出现一些异常的症状。橘子这种水果本身就属于一种易上火的水果,所以如果吃多了,很有可能会导致口腔溃疡或者是出现便秘的情况。除此之外,橘子本身就属于一种甜中带酸的水果,所以里面是含有一定的酸性物质的,如果吃的过多,很有可能会引起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