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段时间每天起床以后,就需要去排大便,但是每次都拉水,每天早上都拉水吃脾胃不和吗?
每天早上都拉肚子可能是因为脾胃不和导致的。
脾胃不和的患者可能还伴有食欲下降、腹胀腹泻、精神萎靡的症状,部分患者还会出现四肢乏力、肚子有肠鸣音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参苓白术散、健脾益气丸、香砂六君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平时一定饮食要规律,少食多餐,而且在吃饭的时候一定要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