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最近起了一些红点喝水泡,去医院检查说是鹅掌风,我想问下鹅掌风应该如何治疗才好?
鹅掌风适当的用一些抗真菌的软药膏来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改善症状,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抗真菌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鹅掌风是一种真菌感染所导致的皮肤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有可能会导致病情更加的严重,这段时间适当的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