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上长了很多小红点,很痒,越抓越痒,有时候还会发烧等等,去医院检查是荨麻疹,用药膏没什么用,我又喜欢吃牛排,所以想问荨麻疹可以吃牛排吗?
荨麻疹俗称风团,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可有发烧、腹痛、腹泻或其他全身症状。可见于任何年龄突然发病。皮肤在暴露于冷风、冷水等后,数分钟内局部出现瘙痒性水肿和风团,可持续30~60分钟,保暖后缓解。指导意见:你现在的情况就是荨麻疹造成的,现在是与饮食不当有关系的,牛肉及调料都是可以过敏的,不能吃牛排,现在是必须清淡饮食的,避免刺激及辛辣及海鲜食物,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及复方甘草酸苷片抗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