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糖尿病,早晨我的空腹血糖在6左右,很少超过7,糖尿病人能吃玉米稀饭吗?
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吃粥和玉米的,因为这两者食物容易引起高血糖,但血糖现在控制的很好,所以可以适当地吃,但不要吃太多,餐后还要继续测量血糖,按时到医院测量空腹血糖是比较好的,糖尿病属于是一种慢性疾病,要避免吃糖分含量高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