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下巴长个疙瘩不疼也不痒 怎么治疗

28岁 2020-03-20
描述:

下巴长了一个疙瘩,不疼也不痒,怎么回事?

A
朱珠 皮肤科 主治医师 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属于过敏,比如丘疹性荨麻疹,就会出现这样的现象,一般用抗过敏止痒的药物治疗,还可以用中药熬水多洗一下,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 ,配合适当的药物治疗,一般就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