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天天气比较炎热,我今天喝了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的绿豆汤,想问喝了冰绿豆汤拉肚子怎么办?
喝了冰绿豆汤之后出现了拉肚子,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蒙脱石散来进行止泻。
如果肠胃不是很好,平时尽量不要吃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的食物,否则容易造成胃肠道功能紊乱,从而容易引发拉肚子的症状。
在出现拉肚子之后,要注意多喝一些温水,平时可以吃一些相对比较清淡的粥类食物,没有好的情况下,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