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吃橘子会中毒吗
牛奶和橘子都是普通的食物,这两种食物是可以在一起使用的,但是尽量不要经常吃生冷的这些食物,否则很可能会导致胃部不适的,而且橘子在摄入以后会使胃内产生大量的酸性物质,会导致胃酸增多,产生呕吐、烧心等情况,因此和牛奶一起饮用的时候要注意这些症状的变化。如果想要广泛的摄取营养,最好将这两种食物分开来吃,这样比较安全,也不会对胃肠道产生太明显的刺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