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眼睛进了麻药怎么办

36岁 2020-06-25
描述:

我洗眼线的时候眼药水流进眼睛里,眼睛又红又肿,我想知道眼睛进了麻药怎么办?

A
庞吉成 精神心理科 主治医师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可以用大量清水进行冲洗,立即就医处理。多用生理盐水或纯净水冲洗,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或者妥布霉素滴眼,同时用小牛成纤维生长因子,严重的需要口服头孢类抗生素,如果明早症状不缓解及时就医检查,角膜上皮损伤在24小时内就差不多能愈合的。建议注意休息,少熬夜,缓解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