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喝多了有什么害处
雪碧喝多了有可能会导致人出现骨质疏松的情况,还会引起人得糖尿病,因为雪碧是一种碳酸饮料,而且含有的糖分是比较高的。长时间喝雪碧对牙齿也是有一定的损害的,雪碧长时间喝对胃肠道也是有一定的刺激的,在喝雪碧的时候一定要适量,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能够润肠通便。还要做到早睡早起,避免长时间的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