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笋对身体有害吗
适量的吃春笋对身体没有害。在日常生活中适量的吃春笋,具有益气和胃、利水道、治消渴之功效,除此之外,对于咳喘、糖尿病、急性肾炎、浮肿的患者有着很好的调理作用。如果过量的吃春笋,可能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副作用,患者会出现消化不良、食欲下降、恶心等症状,如果患者吃完春笋以后,出现了上述症状,建议停止吃春笋,并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