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非常喜欢吃桔子,一次要吃好几个,听说桔子吃多了很容易上火,吃桔子的禁忌是什么?
吃桔子尽量的不要一次性吃太多,有可能会引起口舌生疮的情况,这种水果吃多了之后是非常容易上火的,但是也不能够空腹使用,有可能会对胃黏膜造成一定性的刺激,有可能会损伤肠胃,这段时间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态,避免出现太多情绪上的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