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来月经了,婆婆给炖的银耳汤,请问来月经吃银耳汤好吗?
隔夜的银耳汤是不可以喝的,银耳汤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同时还具有美容功效。在来月经期间是可以服用银耳汤的,有很好的滋补作用,月经期间是可以喝银耳汤的,并且里面可以放入红枣,这是对月经比较好的。 银耳味甘,药性平。有滋阴润肺、养胃生津、补肾益精?心健脑功用。可治疗慢性咳喘、雀斑黄斑、月经不调、便秘便血、心悸失眠、高血压、肿瘤等症。 红枣味甘性温、脾胃经,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建议您经期要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冰的食物,不要过度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