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刚正常分娩,整个人都没有力气了,正常分娩后能不能吃巧克力?
正常分娩后能吃巧克力,但是产妇分娩后需要母乳喂养新生儿,如果巧克力吃得太多,会对宝宝的发育产生负面影响,因为巧克力中含有可可碱,可可碱可以渗入母乳,被婴儿吸收,并在婴儿体内积累,随着时间的推移,可可碱会损害婴儿的神经系统和心脏,放松肌肉,增加排尿,导致消化不良,睡眠不稳定和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