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吃吐司面包会发胖吗
下午吃吐司面包如果过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发胖。土司面包除了含有大量的淀粉之外,在里面还会加入一些糖分和奶油,因此相对来说热量会比较高。在下午的时候,人体的活动量会相对减低,因此体内热量的消耗会相对减少,如果吐司面包摄入过多,而热量不能够及时消耗掉,就会逐渐转化为脂肪储存,因此容易出现身体发胖。下午在吃土司面包时,最好是搭配一些蔬菜,这样能够降低发胖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