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听说月经期间有很多东西也不能吃,我想说可以吃火龙果嘛?
您好,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很虚弱。容易导致一些病菌入侵。导致一些疾病的发生。可以适当的吃一点火龙果。火龙果有清热化淤的效果。可以促进体内淤血的排出。但是不要多吃。月经期间多休息,多喝热水,促进淤血排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运动。注意私处卫生。可以适当的吃点甜食,可以帮助排毒和排污血。而且这个时候可以放肆的吃甜食了。月经期容易腰痛、食欲不好,这时要多吃一些开胃、易消化的食物,如枣、面条、薏米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