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出患有痛风,挺喜欢喝可乐,问一下痛风可以喝可乐吗?
痛风患者可以喝可乐,但是要适量饮用,虽然可乐中不含嘌呤,不会引起尿酸升高,但是可乐中富含果葡糖浆、白砂糖等甜味剂,饮用过多的糖制品,不利于人体健康,建议痛风患者低嘌呤饮食,否则痛风容易反复发作,影响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