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已经6个月了,今天去医院进行孕期检查,结果显示血蛋白高。怀孕血蛋白高是怎么回事?
怀孕血蛋白高有可能是因为妊娠期高血压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肾脏疾病引起的。
如果患有妊娠期高血压在检查的时候就会出现血蛋白升高的情况。如果在怀孕期间合并肾脏疾病,会因为身体的代谢增加,导致全身的血容量也会增加,从而使肾脏的负担加重,所以就会表现为血蛋白升高。此外,如果在留取标本的时候不小心受到了污染,也有可能会导致血蛋白升高。
孕期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