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9年6月去医院检查出患有糖尿病,平时都是吃药才能控制住病情的,现在想问一下患有糖尿病病人可以吃桔子吗?
临床糖尿病是指空腹血糖升高>7.0mmol/L,餐后2小时血糖升高>11.1mmol/L,多饮、多饮、减肥等常见临床表现。临床糖尿病患者吃水果没有问题。他们通常可以吃一些含糖较少的水果,包括葡萄柚和柑橘。每日食用量需要根据食物整体结构确定,橘子要少吃,以免血糖波动,所以不能盲目地选择使用。建议,此类物质一般饭后食用或运动后服用较好。此外,还可以在出现低血糖症状时及时补充。他们饮食习惯的具体特征应该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