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出现了拉肚子,我妈妈说吃点红薯就会好转,所以我就想要问一下拉肚子可以吃红薯吗?
拉肚子的患者是不可以吃红薯的。
因为红薯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而且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如果拉肚子的患者吃红薯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不利于病情的恢复,甚至还会使患者出现贫血、肠道菌群失调等情况,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损伤。
所以,如果患者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可以通过服用相关的止泻药物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