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了有点发臭的排骨汤,今天早起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吃了臭的排骨汤拉肚子怎么办?
吃了臭的排骨汤拉肚子应该适量吃些蒙脱石散进行止泻,如果症状还是没有改善,应该及时到附近正规医院做胃肠镜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吃了臭的排骨汤拉肚子考虑是食物中毒引起的,如果还伴有呕吐发烧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洗胃,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要多喝温开水,促进胃肠道蠕动,加快毒素排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如果食物变坏就不要再继续食用了,避免给胃肠道增加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