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糖尿病有五年多了,这些年都是用药物来控制着,医生有嘱咐有很多东西不能吃,糖尿病人能不能吃荔枝?
糖尿病病人是不能吃甜食的,因为荔枝的含糖量比较高,所以患者不能吃。糖尿病病人不是禁止吃任何水果的,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黄瓜,香蕉这些低糖分的水果,但是需要控制量。建议你定期测量血糖,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控制血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