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昨天吃了一些红枣桂圆,但是吃完之后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我想了解一下吃完红枣桂圆拉肚子怎么回事?
吃完红枣桂圆拉肚子,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
出现该症状时,患者可以服用益生菌、助消化的药物、促进肠胃蠕动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服用药物时需严格遵循医嘱,不可盲目用药。症状严重时,建议患者需及时到正规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血常规或腹部彩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在治疗的过程当中要注意饮食习惯,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