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出的时候我不小心划了一道口子,流了很多的血,并且伤口特别的深,需要进行缝针,但是我不想打麻药,伤口缝针不打麻药可以吗?
伤口缝针不打麻药可以。
伤口缝针时打麻药只能够起到麻醉的效果,如果自己对麻药过敏或面积不是很大,不打麻药也是可以的,但是会有疼痛感,如果疼痛感比较强烈,也可以做局部麻醉减轻疼痛感。
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伤口的护理,避免沾水或发生感染的现象,同时还要定期的使用碘伏进行消毒,伤口完全愈合后需要到医院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