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欢山药,每次我回家,妈妈都会给我做山药,我想问一下山药和什么一起吃最好?
山药和南瓜小米一起煮,有养胃健脾的功效,早餐可以经常和一碗粥,暖和舒服。山药配羊肉健胃补脾,山药能健脾胃、促消化,羊肉可以和胃、助消化;山药和羊肉同食,可以很好的健脾养胃、促进消化。也可以和排骨一起煮山药排骨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