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吃了一些四季豆,吃完以后就出现拉肚子和恶心的情况,吃四季豆恶心拉肚子怎么回事?
吃四季豆恶心拉肚子可能是因为慢性结肠炎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电解质紊乱导致的,也不排除是胃肠道功能紊乱的原因。
如果是慢性结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黄连素片进行治疗。如果是电解质紊乱引起的,可以服用呋塞米进行治疗。如果是胃肠道功能紊乱导致的,可以服用复方消化酶胶囊进行治疗。
在服用药物期间,多吃一些容易比较消化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