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餐的时候吃了一些油条和豆浆,但是饭后有拉肚子的现象,吃了油条豆浆拉肚子是什么原因?
吃了油条豆浆拉肚子多数是食物卫生不洁的原因,也可能是过度油腻,导致肠胃出现消化不良的原因。
吃油条和豆浆后拉肚子,可以到医院的消化内科通过粪便检查或者是血常规检查诊断,必要时需要进行X线检查。
一般可以遵从医生指导服用抗感染的药物治疗,还要多喝一些热水,防止出现有脱水的现象,必要时可以配合蒙脱石散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