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17周了,b超检查羊水偏少,医生给开了黄芪30克泡水喝三天,现在已经喝满三天了,现在总是感觉头昏脑涨,食欲不振,睡眠不好,心烦燥热,请问孕妇喝黄芪水会有副作用吗?
一般来说,不会有副作用,但服药后会出现这些症状。如果停药后症状缓解,可以请医生为您更换其他药物。每种药物对人体的影响都不完全相同。在羊水少的情况下,通常注意多喝水,也可以补充羊水。此外,即使喝这种药,也不会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