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吃多了会拉肚子吗
南瓜子吃多了会拉肚子,因为南瓜子具有杀虫的作用,所以如果自身体内有寄生虫,就会产生相应的作用,引起腹泻,如果是一般情况的腹泻,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是严重的腹泻,就要立即停止食用南瓜子,有必要时可以咨询医师,或者到医院进行就医,南瓜子不宜多吃,多吃容易引起肝火旺盛,还可以产生胃热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