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医院,问了医生,医生说湿疹,涂了药,也吃了药,后面有几天没涂药膏就复发了,很久了,会出脓,偶尔会有点小痒
根据图片显示这是一个慢性湿疹的表现。
这种疾病本身比较容易反复发作,在停药过快的情况下,这种疾病就容易反复出现。如果局部因骚抓出现破溃,接触细菌就有可能会引发化脓的现象。
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足疗程应用药物,降低疾病复发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