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邻居旅游回来给我带了一些猕猴桃,但是我患有甲亢,甲亢能吃猕猴桃吗?
甲亢的患者是可以吃猕猴桃的,猕猴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多吃一些对人体是有利的。但是一定要适量食用,以免引起腹胀等不适的症状。另外,建议您平时低碘饮食,不能吃海鲜、海带、紫菜等含碘丰富的食物,平时还要注意适当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