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姐姐去医院检查,发现有多囊的症状发生,不知道能不能喝豆浆,想问一下多囊喝豆浆好不好呢?
多囊卵巢症可以喝豆浆。因为多囊卵巢综合征其实是因为我们身体里的激素分泌失去了平衡的现象,会导致身体内的雄性激素偏高,你可以正规的进行治疗。吃一点药物治疗。一般情况下来说,可能需要吃三个月的时间。如果可以坚持每天都给自己添加一定量的豆浆喝,其实是非常好的,对自己的身体也会是一种健康的补充。可以每天早晨都要喝大豆豆浆,平时还要常吃腐竹、豆腐及各类大豆制品,这样可以补充到大豆中富含的大豆异黄酮等有效成分,进而帮助调节体内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