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喝了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的冰可乐,在喝过之后没多大一会儿就拉肚子了,想问一下喝了冰可乐拉肚子怎么回事?
喝了冰可乐之后出现拉肚子,有可能是由于冰可乐对肠胃产生一定的刺激所引起的,和本身肠胃不是很好有一定的关系。
出现拉肚子之后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温水,比较有利于补充体内所缺乏的水分,症状严重的情况下,需根据医嘱使用止泻的药物治疗。
如果肠胃不是很好,平时尽量不要吃生冷刺激的食物,饮食尽量以清淡并且容易消化为主,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下,可以吃一些易消化的粥类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