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这一段时间嘴上起了泡泡,医生说上火了,让我吃一些牛黄解毒片,但是我今天来了月经,请问还能吃吗?

你好,你现在有这种口唇起泡的情况,那么有可能是上火导致的,也不排除有可能有一些病毒感染。已经过了明确临床诊断以后,医生认为你上火了,那么这种情况下,诊断已经明确,可以考虑针对性治疗。牛黄解毒片的主要成分是牛黄,主要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那么即使是在月经期,也是可以服用的。不过在服药之前一定要到医院看一下医生,然后根据医生的要求按时按量的服用,不可以过量。服药期间还要注意多喝些水,饮食也要尽量清淡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