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我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但是我妈妈买了一些绿豆饼,也不知道能不能吃,我想了解一下拉肚子能吃绿豆饼吗?
拉肚子是不能吃绿豆饼的。
因为绿豆属于寒凉性食物,吃多了之后可能会加重病情,不利于病情的好转,所以在患者拉肚子的时候,最好不要吃绿豆饼。
在平时如果出现拉肚子时,可以多吃清淡易消化的流食,及时补充水分,多喝热水可以促进疾病的好转。病情严重时,可以口服止泻药进行治疗,必要时也可以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静脉输液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