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加雪碧会不会中毒
酸奶加雪碧应该是不会中毒的,因为像酸奶以及雪碧都是日常常喝的一种饮料,基本不含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所以同时去喝的话应该也基本不会引起中毒反应。不过建议在日生活中还是尽量不要过多的去喝饮料比较好,而且尽量不要同时喝两种饮料,因为同时喝的话,有可能会刺激到肠胃部,就会出现腹痛、腹泻等一些现象,日常还是喝白开水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