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29岁。当我昨天接受检查时,医生发现我有肾结石。我该怎么办?我应该吃什么药?你能给我什么药来解除上帝的解释?我想问。南瓜藤能治疗肾结石吗?

100克干南瓜藤,洗净切碎,放入热水瓶,用开水浸泡饮用。每天浸泡一个热水瓶,每天喝一瓶,每天换药,再浸泡3-4天。开始排出结石,通常是浑浊的尿液,有时带有小结石颗粒。当尿液中有粘稠液体时,证明结石已完全排出,不再需要药物。避免辛辣食物和酒精,尤其是脂肪猪油。平时可以配合多喝水多活动来治疗,这样有利于结石的排出,至于您说的那个南瓜蔓建议还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来服用的。 建议您可以采用中西医结合,中医为主治疗,整体调整机体免疫,改善肾脏内环境,促进结石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