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经常喝雪碧
不能经常喝雪碧的。因为随便属于碳酸饮料,里面除了一些糖分还有一些色素、香精等,长期饮用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如果很渴的时候喝一些碳酸饮料,可以补充一些能量,能让人食欲增加,但是经常的喝会引起机体缺钙,造成食欲不振,其他的营养物质的缺乏,平时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鸡蛋、瘦肉、牛奶等,可以满足机体的需要,使促进身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