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雪碧再吃什么容易中毒
雪碧是没有毒的,和任何食物吃也是不会出现中毒症状发生的,可以放心饮用。平常在日常生活中最好不要经常喝这种碳酸饮料,因为雪碧中的磷酸会影响人体的骨骼,还会导致骨质疏松的症状出现,也会损害胃黏膜、造成肠胃功能紊,还会引起一些其他的病症出现,比如糖尿病。在出现口渴的时候,最好还是喝白开水最好,既健康也可以给身体补充一些矿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