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还没有吃早餐,感觉肚子有些饿,特别想吃荔枝,想了解一下早上可以空腹吃荔枝吗?
早上不能空腹吃荔枝。
荔枝含糖量比较高,如果空腹吃,会对胃黏膜造成刺激,会因此导致胃胀以及胃痛等症状出现,而且空腹吃荔枝还会导致体内摄入过多的糖分,会因此发生高渗性昏迷,如果患有肠胃病,空腹吃荔枝容易诱发胃病发作。
如果想要吃荔枝,建议吃完早餐之后再吃,避免产生不良影响。平时一日三餐要保证饮食营养均衡,避免偏食挑食,以免影响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