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人流,但是从一个月测出来就开始有出血现象,所以想问一下先兆流产能不能吃豆浆
这可以喝汤、豆浆和芝麻酱。这基本上不会影响。这种豆浆富含维生素、钙和植物蛋白。这对身体是一种很好的营养,尤其是对东方人。此外,豆浆、芝麻酱和一些植物的轻黄体酮也包含在其中。如果喝了它,它会对宝宝有好处,并且可以保护宝宝,可以完全喝光它而不用担心它。但是要注意一下平时的饮食,最好少吃别吃辛辣的食物和油腻的食物,有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也可以少吃,还有就是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和不消化的食物,也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