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紫苏后恶心怎么回事
吃紫苏后恶心有可能是用药物过量引起的,也可能是对药物出现了过敏的情况。如果不是很严重,应该适当的饮水,能够降低药物浓度,利于排尿,把药物排泄到身体外面,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如果得不到缓解,可以到医院就诊进行详细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找出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缩短治疗的时间,平时应该避免盲目使用药物,最好听从医生嘱咐选择。